“哈哈!我又回来了!明白我是谁吗我可是垃圾国里大名鼎鼎的破坏王————废旧电池!什么你不认识我那我得好好给你介绍一下我自我了!
我们垃圾国里的垃圾各种各样,主要分为四大家族:第一个大家族就是:可回收垃圾家族,哼!这个家庭里成员最多,每一种都能够回收再利用为人类做贡献。所以人类总是表扬它们,可是我完全瞧不起它们的!第二个大家族就是:厨余类垃圾,这个家族的成员简直能被称为“天下第一臭”。里面的鱼小伙,菜小妹,米大哥呀,混合起来那气味能臭死个人!第三大家族就是其它类垃圾家族。这个家族我不得不说,存在感极小,但它却是我们家族最忠诚的盟友,因为如果它们家族兴盛起来,那么整个环境就是我们的天下了。
此刻重点介绍一下最终一个家族,也就是我们:有害垃圾家族了!我们的家族成员联合起来,能让空气就得不再清新,河水就得不再清澈,就这一点,作为有害家族的领袖,我十分的骄傲!可是不得不提的便是垃圾国的主人————人类!人类真是太糊涂了,老是将我们垃圾国所有垃圾成员随意摆放,随意丢弃,于是这便给了我们有害垃圾大显身手的机会。
在我的身体里,包含汞这种有害物质,当我和可回收垃圾成员在一齐的时候,汞就会遗漏出来,它可是我的“秘密法宝“当汞从我的身体溢出来时,国王,你可要细心一点了,当它溜进土壤里,那么土壤里的蔬菜也会变得有害,下雨之后跑进地下水里,那么水源也会被污染,当人类吃了有害的蔬菜或饮用水,那么你们的肾脏就会被损坏!还有,如果在微生物的作用下,我身体里的无机汞能够转变成甲基汞,一种破坏力超强的物质,它会破坏人类的神经系统,哈哈!我厉害吧!我们有害垃圾还有很多的成员也具有很大的危害!
我们的主人————人类,可能慢慢地了解了我们的厉害之处,开始想出对付我们的办法:他们建立了分类垃圾桶,提倡垃圾分类丢弃,教导孩子从小做起,不乱扔垃圾,保护环境,人类意识到这一点时,我们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,可是我不甘心!总有一天,当人类放松警惕时,你们等着,我们有害垃圾必须会回来的!那时,整个地球都会被我们占领!
人类,你们等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