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树叶作文13
我是一片叶子,
悄悄来到这个世界,我是一片树叶作文。
春天的我,
和风儿相识。
他轻抚我的脸,
那感觉,真好。
夏天的我,
寻找风儿的气息,
他偶然来过。
秋天的我,
和风儿舞上一曲华尔兹,
优雅地旋转。
冬天的我,
躺在雪地,
风儿寻觅着我,
我闭上了眼睛。
我是一片叶子,
无声消失在这个世界。
我的梦想……
我有无数个美丽的梦想,我梦想当作家、科学家,医生、教师……但是,一个意外的经历,使我的梦想变成了惟一的一个,那就是长大了当一名动物园园长。
去年“五一”长假,爸爸妈妈带我到淮安动物园玩,那里可热闹啦,有庞然大物的大象、凶猛无比的老虎、精明灵动的猴子、美丽漂亮的孔雀……我数都数不过来了。每经过一个动物跟前,爸爸就给我讲与这个动物有关的故事。
一开始,我非常高兴,因为这些动物以前都是在电视或书籍图片上看到的,面对这些活生生的动物,我既兴奋、惊叹,又感到有些惧怕,小学六年级作文《我是一片树叶作文》。可是,我印象中的这些动物并不像它们现在这种样子———被囚禁在大铁笼子里面。我印象中的动物们可都是生活在大森林里的呀,它们无拘无束,自由自在,尽情地伸展着腰身,尽情地享受大自然。而如今,它们这些被关在大铁笼里的动物们,一个个就好象是打了败仗的士兵,看上去无精打采的,我的心里很难受,怎么能开心呢?
如果我能当上一名动物园园长,我就会想出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,白天,让动物园的所有动物们都自由自在的活动,让游客们都穿上特制的服装,让大象、狮子、老虎等凶猛的动物无法伤害到游客;晚上我就把所有的动物们,全部送到大森林里,让它们和我们人类一样,无拘无束地生活,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那该有多好啊!
我记得爸爸有本《人与自然》的杂志上有这样一句话:“动物是人类永恒的朋友。”既然如此,人类又为什么把它们关进铁笼里面去呢?人类呀,让我们善待动物吧,替待这些我们的朋友吧!
唉,我要是一名动物园园长多好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