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之美作文(热门篇)3
一个个生命是伟大的,是父母创造了小生命,无数的小生命不断地成长,他们又创造了一个个小生命……
生命就是这样,永远永远没有尽头,创造了你和我,让这个蔚蓝色的星球充满生机,让每一个家庭充满欢笑,让世界更加美好。
生命何去何从,从哪来?到哪去?几千年的历史,无人知晓。但生命让地球在大自然的变迁中风姿卓越、生机勃发;生命是美好的,是生命将这个世界点缀得多姿多彩、美不胜收;生命是动人的是生命联结起生命,点燃了心灵的明灯,流淌着智慧的源泉……
当第一眼见到这个世界时,是高兴,还是伤心?是乐极生悲,还是悲痛欲绝呢?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,还是一个错误的选择?
也许是正确的,被老师夸奖,同学拥护,和他们一起玩,一起疯,度过最美好的时光;但现在,也许是错误的,学习下降,一脸的愧疚,满心的苦恼找谁倾吐?
生命本来就是百感交集,不管对与错,这已经成为了铁一般的事实,已经抹不掉这一段记忆,那么就开心的生活,乐观的面对每一天,人生有何难?
生命是有限的,要好好珍惜,时光如流水般渐渐流逝,一去不复返,容不得后悔。
生命是美的,简简单单的生活也会使人感到快乐;做一件好事,也许会让你开心好几天;一段回忆,也许会让你一辈子不会忘记。
生命让我们的人生多姿多彩。人生让我们的生命百感交集。生命是美好的,这需要我们乐观的生活。生命之美,需要我们用心去体会。